践行核心价值观 弘扬党员正能量

2015年12月30日 17:32   医学院 熊 青 刘 辉   点击:[]

                                   —— 记医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为2015年医学生实习上下点服务活动

12月29日早上七点,天微微亮,寒风凛冽,空中飘着丝丝细雨。医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100余名党员,在党支部书记周君仪老师的带领下,为南华大学2015年3000余名医学生实习上下点提供服务。莅临现场指导工作的校保卫处处长龙志坚、医学部常务副主任田英、船山学院院长伍衡山、学工部副部长廖迎春、医学院院长陈熙、院党委书记尹检龙、副院长桂庆军、副书记何战胜、副书记刘安元等领导,对2013级学生党支部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亲切看望慰问了全体党员志愿者。

党员志愿者分为三个组,在校东门、放飞广场、第1教学楼,为上下点学长学姐们提供服务。大货车旁、林荫道上,一个个红色身影奔跑着,来来回回地为学长学姐们搬运行李,志愿者一边将返校同学行李卸下,一边将下点同学行李装上车。虽然行李是又多又重,但是志愿者干得热火朝天,气氛十分热烈。志愿者还自觉维持现场秩序,以保证整个搬运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九点开始,丝丝细雨变得越来越大,各党支部书记曾长虹、佘雅、周君仪老师与志愿者自始自终在一起服务着。志愿者浑身湿透,双手被冻得通红,但这却没有阻挡住他们的脚步,更没有浇熄他们的热情。他们不知疲倦地在校园里来回奔走,在车上车下忙碌着,红色身影洋溢着青春的活力,衣服上“医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党员”标记更加醒目。搬运过程中,一位同学不慎遗失了一个蓝色行李袋,志愿者立即在一部部车上寻找着,半小时后终于找到行李袋。她激动地向党员志愿者们竖起大拇指,称赞到“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不然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你们真是医学院的骄傲,更是南华大学的骄傲!”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工作,志愿者顺利完成了南华大学2015年医学生实习上下点服务工作。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医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自发组织,全体党员在临近期末考试情况下踊跃参加,充分展现了2013级学生党支部和党员“践行核心价值观,弘扬党员正能量”的精神风貌。天气虽然严寒,2013级党员志愿者那一抹亮丽的鲜红却温暖了这个冬日,更温暖了上下点3000余名医学生的心!相信会继续陪伴着下点同学们顺利到达见习点,一路平安!

                    

                     

                    

                    

上一条:南华大学医学院2016年教职工新年联欢晚会精彩亮相 下一条:南华大学医学院第四届临床基本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