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暖寝室 润物无声

2015年03月10日 15:22   医学院通讯社 唐欣颖 指导老师 张茜   点击:[]

——医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寝室走访慰问

伴着绵绵细雨,南华学子迎来新学期。为更好地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并为同学们送去新春的祝福,3月8日晚,在医学院院长田英老师、党委书记贺修胜老师、副院长万炜老师、副院长桂庆军老师、党委副书记刘小平老师、党委副书记何战胜老师的带领下,医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为同学们带来了家的温暖。

走访过程中,院领导和老师们认真查看学生宿舍设施,及时了解同学们的到校情况,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到校后的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各类困难等,并提醒同学们要加强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全、和谐的生活氛围。院领导和老师们还告诫同学们在学习方面不能懈怠,要为自己制定学习目标和计划,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亲切的话语,关爱的眼神,无不流露出老师们对同学们的深厚期望,让同学们倍感温暖。

来自新疆的张艺帆同学表示,虽然刚刚经过长途跋涉,还带着离家的不舍,但到达寝室后,第一时间就感受到了来自院领导和老师们温暖的问候和关怀,让她感觉到南华大学就是她的第二个家。

上一条:医学院2010级考研复试指导及就业形势专题教育讲座成功举办 下一条:技艺精湛树师者风范 身手矫健展学子活力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