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到医学院视察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2015年01月14日 15:12   周君仪 张茜   点击:[]

 

    

伴着阵阵冬雨,2015年1月12日下午,南华大学学工部蔡银枝老师携张笑仪老师到医学院视察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与医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在医学院会议室亲切交流。会议由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老师主持。

首先,何书记对医学院2014年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以及面临的实际困难。医学院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对过去一年在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的收获、体会及感悟进行了总结,也提出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对如何更好、更高效的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出了的建议。最后,蔡银枝老师对此次视察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医学院学生多,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任务重,但医学院的辅导员老师都保质保量的完成了任务,并形成了自己的特色,而对于老师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也是感同身受,也将和大家一起克服困难,争取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大的进步!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视察会议的圆满开展,不但给了医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一个沟通交流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平台,也让辅导员老师们感受到了领导的关怀,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相信在学校、学院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医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会更上一层楼!

上一条:用心沟通 亲切交流 下一条:亲切交流 共筑卓越明天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