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并肩,你是我最简单的快乐

2014年12月31日 11:12   医学院通讯社 唐欣颖 指导老师 张茜   点击:[]

——医学院2013级文艺晚会成功举办

   

12月27日晚,医学院2013级“你是我最简单的快乐”文艺晚会在南校大礼堂隆重举行。莅临晚会的领导有医学院院长田英老师,医学院党委书记贺修胜老师,医学院副院长甘润良老师,医学院副院长桂庆军老师,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老师。医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和2013级各班班主任老师也亲临晚会现场。2013级全体学生到场观看了晚会,会场座无虚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在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我相信》后,晚会正式开始,各类节目轮番上演,为观众带来一场精妙绝伦的视听盛宴。优雅的古典舞《玉生烟》、华美的民族舞《幽灵公主》把观众们带入如诗如画的意境;小品《疯子当医生》中幽默搞笑的对白、夸张滑稽的动作令全场捧腹;充满爱与温馨的情景剧《如歌如诗》感染了在座每一位观众的心;深情款款的诗朗诵《你是我最简单的快乐》记录下岁月情长,让在场每一位观众动容……精彩纷呈的节目将晚会推向了一个又一个高潮,场下掌声、欢呼声经久不息。最后,晚会在大合唱《常胜西路的日子》中圆满结束。

本次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医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也升华了同窗情、师生情。四季更迭,愿我们定格快乐,在接下来的岁月,成长并肩,绽放梦想!

上一条:新梦想·新跨越----医学院教职工迎新年联欢晚会 下一条:传承医学梦 续写新篇章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