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医学院第十五次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4年12月16日 12:19   医学院通讯社 周密 吴诗奇 熊青   点击:[]

    

    

12月14日上午,南华大学医学院第十五次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莅临大会的领导有校学工部部长陈熙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李海洋老师、医学院院长田英老师、院党委书记贺修胜老师、副院长甘润良老师、院党委副书记刘小平老师、副院长桂庆军老师、副院长万炜老师、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老师,莅临大会的嘉宾有医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校学生会、校研究生会以及各兄弟学院团学组织代表。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225名各年级团学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田英院长为大会致开幕词,对医学院团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医学院团学工作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对积极投身团学工作的干部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感谢!医学院团委书记曾长虹老师代表第十四届院团委学生会做了工作报告,并为新一届团学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新思路。刘小平副书记宣读了新一届团学干部名单,与会领导分别为他们颁发了聘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朱偲同学,校学生会代表陈代远同学分别进行了发言。李海洋副书记在发言中提到“人无德不利,人无才不高,人无志不强”与同学们共勉,引人深思。紧接着,学工部陈熙部长作了重要发言,向新一届团学干部提出了加强学习、提高意识、做好规划的三点建议。最后,由贺修胜书记致闭幕词,在共青团团歌和全体领导、老师及团学干部充满激情的嘹亮歌声中,本次大会圆满落幕。

医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的组建,为我院学生工作注入了新生力量。衷心地祝愿他们能够在求真务实、团结协作中把我院的团学工作推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上一条:传承医学梦 续写新篇章 下一条: 走进科研 追求卓越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