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2014年11月28日 15:47   刘小平 姚婕   点击:[]

 

  

    

   

    

   

 

2014年11月26日下午,医学院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校督导组第一组副组长肖建华,组员单长虹,督导组联络员吴小军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研究所、实验中心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学生党员代表,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田英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贺修胜作本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报告。自今年3月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医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根据学校党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在校督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主题,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坚持把做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与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和学院2014 年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以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为着力点,推进学院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作风转变、高质量高效率服务师生员工等方面取得新进展,让师生看到教育实践活动带来的新气象,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校第一督导组副组长肖建华在讲话中指出,对活动做法和成效总结很实在、很具体,对活动体会很深刻、有高度,对存在问题认识很清醒、很准确,工作思路明确、措施到位。自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医学院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严格按照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部署和要求,严格遵循活动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基本原则和方法步骤,精心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总体上看,活动的各项工作组织有力,各个环节推进有序,规定动作做得到位、自选动作富有特色,立行立改成效明显,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能取得新的成就,实现新的跨越。

院长田英做了总结发言,他对学校督导小组对医学院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与会代表对医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做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进行了测评。

上一条:我院选手荣获第三届湖南省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特等奖 下一条:医学院2013—2014学年勤工助学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