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落幕,医学院满载而归

2014年11月04日 14:46   医学院通讯社 阳婷 熊青   点击:[]

                

                

 

 

2014年11月2日下午,激动人心的颁奖进行曲飘荡在南华上空。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南华大学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圆满落幕。在本次大运会中,医学院夺得团体赛第二名、女子团体第二名、男子团体第三名以及精神文明奖四个奖项,满载而归。

为迎接本次大运会的到来,医学院的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开展筹备工作。在本次大运会上,医学院的运动健儿们顽强拼搏、挑战自我;拉拉队员热情洋溢、活力四射;工作人员不辞辛苦、服务到位;现场观众积极配合、擂鼓助威。在全院上下的通力合作之下,医学院在本届大运会上勇夺佳绩,可谓实至名归。其中,2011级的满周阳在男子标枪预决赛中以46.41m的好成绩旗开得胜,2013级的彭新苗在女子5000米预决赛中以24分23秒90的成绩摘得桂冠,同为2013级的曾灿在男子跳远预决赛中以12.98m的优异成绩夺得头筹。

大运会圆满落幕,同学们仍沉浸在运动的快乐之中,纷纷在运动场上拍照留念。在本次运动会上,医学院运动健儿们的精彩表现体现了医学生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彰显了南华学子敢为人先、永不放弃的品质,更展示了当代大学生自强不息、不懈奋斗的体育风貌!

上一条:签约数字化教育 全科学子心飞扬 下一条:你的心是我的另一个世界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