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扬帆 青春飞扬

2014年10月22日 08:44   医学院2014级宣传部 范榴 院通讯社 阳婷 指导老师 彭巧滢   点击:[]

——医学院2014级团学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金秋送爽,南华大学的校园里洋溢着国庆、校庆的双重喜悦,弥漫着2014级新生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激情。10月17日中午12:30,医学院2014级团学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5-104教室隆重召开,14级辅导员老师崔泽文、彭巧滢、赵兰华及14级团学会全体成员、各班班长、团支书近2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崔老师宣读了本届团学会的成员名单和任职情况,并对新一届团学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庆贺。崔老师说到,经过公平公正的层层选拔,在座的同学们脱颖而出组成了14级团学会,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够团结一心,认真工作,甘于奉献。接着,崔老师对团学会各部门的例会和工作计划、大班长的选举及各班班委的正式成立、近期的工作都做出了详细的安排,特别强调了即将来临的“全民健身挑战日、美丽湘江动起来”活动、南华大学临床认证工作的开展事宜。最后,彭老师对关于部门招新以及部门会议纪律做了进一步安排,并再次强调了创建优良学风、文明寝风方面的问题。

医学院14级第一次团学工作会在积极热烈的气氛中进行着,会议的顺利召开,让与会的各位团学干部都深切感受到肩上的重任,各部门纷纷表示将做好本职工作,发扬“勤奋好学、求真务实”的精神,为全年级同学提供最好的服务。14级新一届团学会即将扬帆起航,让我们拭目以待!

上一条:高度重视 统一思想 立足自我 下一条:医学院第六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