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宣传会暨主题班会成功举办

2014年10月17日 16:49   医学院通讯社 谭霖霞 指导老师 张茜   点击:[]

  

      

     

    

   为更好地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顺利进行,加强同学们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认识,1015号下午,在6202教室举行了2013级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宣讲会暨主题班会。本次宣讲会主要由团委书记曾长虹老师主持,2013级辅导员张茜老师参加并进行会议记录。2013级临床912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大会。

   首先,曾长虹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并从学校、学院及个人三个方面全方位地阐述了认证工作的必要性及影响力,使同学们能够更好地理解和支持临床认证工作的开展。接着,曾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宣传手册,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认证的相关知识,同学们在讲解中也更加熟悉了学校临床医学专业的培养体系和近几年学院的发展情况。最后,曾长虹老师对所有同学在学习和生活上都做出了要求,并表达了自己的期望。会议在一片掌声中结束。

   临床医学是南华大学的龙头专业,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更是关乎着学校临床医学专业的发展。本次宣讲会暨主题班会不仅使同学们能自如的应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同时也让他们对认证工作满怀信心,为南华大学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上一条: 医学院2013级党支部以实际行动向校庆日献礼 下一条:新学期 新征程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