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认证准备工作考察调研

2014年09月28日 21:40      点击:[]

9月25日下午4点,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进一步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南华大学副校长阳小华来到南华大学医学院临床技能实践教学中心就临床医学认证准备工作及学科的建设和发展进行考察调研。 

阳小华副校长在医学院临床技能中心313会议室与中心全体教职员工亲切座谈,认真听取了诊断学教研室、外总教研室以及临床技能中心老师们在临床认证准备工作中的意见和困难,充分肯定了临床技能实践教学中心为认证准备所做的工作,并就目前教研室和实验中心在教学实际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特别是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存在的困难,以及学科的建设和发展方向等广大教职工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作出重要指示。教务处副处长廖基定、龙双涟、魏志平以及医学院院长田英、副院长桂庆军和万炜等陪同调研。

 

 

 

 

 

 

 

上一条:9月30日校内预认证专家信息反馈会议召开 下一条:国家、省卫计委领导来我校调研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