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开大学之门,让我们快乐军训

2014年09月11日 09:53   医学院通讯社 吴诗奇 熊青   点击:[]

                                        

2014年9月8日上午9:00,南华大学在南校大礼堂隆重举行红湘校区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南华大学正校级督导赵红,学工部副部长王永杰,学生资助中心主任黄建美,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刘小平以及红湘校区全体参训人员。

首先,黄建美主任宣读了2014级军训编制;接着,赵红督导讲话,他要求同学们在军训中一定要做到四点:一要提高认识,认真参训;二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三要虚心学习,刻苦训练;四要积极参与,勇于竞争。最后,王永杰副部长宣布红湘校区新生军政训练正式开始,各营连教官将各自的队伍带到指定场地开始军政训练。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们充分相信,有军训教官的精心带教,有同学们的刻苦训练,辅以学校各部门的扎实工作,大家一定都能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的毅力,威武的姿态来展示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南华大学2014级学生的军训工作一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亲切看望 如秋风送爽 下一条:南华大学医学院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