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医学院迎新工作如火如荼

2014年09月11日 09:44   医学院通讯社 蔡怡 阳婷   点击:[]

    

 

南华大学医学院的迎新点设在7栋宿舍楼下,分为咨询报道组、宿舍安排组、物资发放组“三组”及宣传展示区、家长休息区和志愿者集结区“三区”。全院上下轮流值班,确保4号、5号、6号三天24小时迎新工作正常运行。

一叠叠入学文件一一排开在“三组”的工作人员桌前,方便新生依次有序地办理;一块块医学院的宣传展板排列在道路旁,帮助新生及其家长了解医学院动态;一把把椅子整齐地摆放在家长休息区的帐篷下,让远道而来的家属歇息;一个个热情洋溢的志愿者身着统一的班服,为新生家长服务;最有特色的莫过于那由13级各班一件件班服、一张张班徽设计图挂成一排组成的班级文化展示区,它鼓舞着志愿者树立集体责任感,同时也让新生感受着班级文化的氛围。

远道而来的家长在志愿者的服务下在休息区喝水歇凉,迷茫的新生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照流程独自办好入学手续,志愿者热情帮助新生们搬送行李至宿舍,细心的班助也介绍起南华的校园环境……南华大学医学院的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上一条:南华大学医学院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南华大学医学院2014年迎新工作拉开序幕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