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医学院2014年迎新工作拉开序幕

2014年09月11日 09:40   医学院通讯社 阳婷 蔡怡   点击:[]

 

                   

9月4日的第一抹晨曦点亮南华大学的校园,医学院迎新工作的前奏已经敲响,新生正式报名时间还有最后一天的倒计时,不过络绎不绝的2014级新生已经迫不及待地涌入校园。

为了更热情地迎接新生入学,学院分别召开迎新动员、工作指导、培训等准备会议,组织院团委学生会、12级、13级团学会成员开展迎新工作。迎新点设有咨询报道组、宿舍安排组、物资发放组及志愿者集结区和家长休息区。团学会成员轮流值班,确保4号、5号、6号三天24小时迎新工作正常运行。

4号清晨,工作人员在7栋楼下已经搭好的帐篷中忙碌起来。创意十足的曾长虹老师召集13级各班把班服、班徽挂成一排,供新生家长欣赏并记下志愿者的标志——所有的班级志愿者都将穿着自己班级的班服提供热情服务。一块块介绍医学院的展板整齐划一地摆开,让新生及其家长了解医学院动态。入学的各项手续在工作人员桌前一一排开。各迎新点都准备就绪,迎新工作正式开始。

远道而来的家长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在休息区喝水歇凉,迷茫的新生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按照流程独自办好入学手续,之后志愿者又帮助新生们运送行李至宿舍,热情的班助也细心地介绍起校园环境,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医学院院长田英、党委书记贺修胜、党委副书记何战胜来到迎新点现场指导工作,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尽职尽责,每一位志愿者都尽心尽力,秋老虎的威力丝毫没有影响新生及工作人员的热情,迎新现场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夜幕降临,工作人员及志愿者的热情不减,空闲时,他们还在迎新点兴致盎然地拉起了歌,大大振奋了工作人员的工作精神。

黑夜漫漫,凉风习习,灯火通明的医学院迎新点仍翘首以待。

上一条:南华大学医学院迎新工作如火如荼 下一条:医学院2014年迎新动员大会召开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