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2014年迎新动员大会召开

2014年09月11日 09:37   医学院通讯社 熊青 龙钰   点击:[]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827名医学院新生,9月3日早上10点,医学院2014年迎新工作动员大会在5教105顺利召开。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12级、13级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班助共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曾长虹老师首先对即将进行的迎新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今年我院迎新整体分为“三组”:咨询报道组、宿舍安排组、物资发放组,以及“三区”:志愿者集结区、家长休息区、宣传展览区。曾老师在会上对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提出要求:一要工作认真负责,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二要热情礼貌,向家长和新生展示医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接着,12级年级主席龚帆、13级年级主席魏建绪分别向12级,13级的各班班长、团支书进行了详细的工作安排。最后,14级学工办崔泽文老师向热情参与迎新工作的全体同学表示感谢,并针对班助的工作事宜做了详细的指导。

动员大会的成功召开,预示着我院2014年迎新工作的拉开序幕。

上一条:南华大学医学院2014年迎新工作拉开序幕 下一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项维修工程各方见面会召开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