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家访 传递真情

2014年07月10日 11:30      点击:[]

  

   74日上午,南华大学医学院爱心支教社2014年暑期三下乡服务分队在邵阳市北塔区六十苗圃小学开展了“为爱导航 让梦起飞”支教活动,该支教社10名队员不但走进教室开展支教活动,更是走进了20名特困学生的的家里,开展了“爱心家访”活动。队员们一一走进学生家里,详细了解孩子们的生活条件和学习环境,仔细询问他们的衣食起居和日常作息规律。服务分队也将在“爱心家访”中了解的情况向当地团委和教育部门进行了反馈和沟通。通过“爱心家访”,为特困学生建立了爱心档案,并将在接下来的活动中,开展一对一的远程支教关爱活动,将爱心支教进行到底。

 

上一条:为爱导航让梦起飞,支我青春教你快乐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全院大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