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全院大会

2014年07月07日 16:26   陈 雯 万 炜   点击:[]

南华大学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全院大会于201473日下午3点半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医学院党委书记贺修胜教授主持,学院领导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共212人与会。

会上,医学院院长田英教授做了深入生动的报告。田院长就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以及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学校的统一部署一一介绍。接着,田院长对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特点和基本要求做了深刻阐述。同时,田院长就学院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中存在的问题和面对的形势进行认真分析,并对我院各教研室、实验中心下一阶段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做出指示。最后,田院长要求全院教职工以主人翁精神,本着对学校、学院高度负责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中,开创性地做好各项工作。

通过此次大会,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到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克服一切困难,利用暑期时间,认真准备认证材料,争取获得最长期通过。

 

 

 

上一条:爱心家访 传递真情 下一条:让党员成为骨干 让骨干成为党员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