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的曹德良教授来我校作学术交流

2014年01月10日 10:29   医学院 刘良专 冯安贵   点击:[]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医学院特邀临床医学79级校友、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的曹德良教授来学校做学术交流。

    2013年12月27日下午3点,曹教授的“ Phosphorylation on Ser536 of  NF-κB RelA/p65 Signals Cancer Cells to Death”学术报告在学校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学术活动由医学院万炜副院长主持,医学院全体老师及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

    会上,万炜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曹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曹德良教授就他在美国从事的关于“NF-κB RelA/p65引起肿瘤细胞死亡及其磷酸化位点Ser536的抑癌作用”方面的研究成果作了精彩的报告;接着,他又介绍了自己研发的一种新克隆产品 “克隆一号试剂盒”。最后,曹教授与学院师生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曹教授精采的演讲,渊博的知识,严谨的治学精神,给医学院师生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

    会后,曹教授应邀到医学院会议室与学院师生座谈,就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等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

    此次学术交流为我院教师与研究生展示了最前沿的科研思维和最新的实验技术,将对我院科研与研究生培养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姜志胜教授做客“研究生楚岳节”作精彩学术报告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