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年03月14日 21:09   姚婕   点击:[]

2014年3月13日上午,医学院在6—401教室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校督导组第一组组长荣石泉,组员王成松、肖建华、李建军,督导组联络员唐龙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研究所、实验中心负责人,民主党派代表,学生党员代表,教职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田英主持。

院党委书记贺修胜在动员报告中强调:一要深刻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实际行动响应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二要准确把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要求,扎实推进教育实践活动有序深入开展;三要结合医学院的特点,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进,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成效。

校督导组第一组组长荣石泉在讲话中指出,医学院党委对教育实践活动高度重视,做了大量有效的准备工作。他强调,搞好这次实践教育活动意义重大,学院党委要准确把握“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扎实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确保整个活动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

院长田英在总结会议时强调,学院一定按照学校党委各项部署要求,在督导组的帮助指导下,把教育实践活动和当前学院的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不误。

会上,与会代表还对学院领导班子和院领导的作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医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活动 下一条:美国南伊利诺伊大学的曹德良教授来我校作学术交流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