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学习活动

2014年03月25日 17:29      点击:[]

按照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323日至25日,医学院党委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系统学习与专题辅导报告相结合、观看影视教育片与专题讨论相结合等方式开展集中学习活动。

323上午的集中学习活动在医学院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刘小平主持学习活动。院领导班子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在调研指导兰考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座谈和讨论。在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兰考教育实践活动的新闻视频后,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落实三严三实要求•争做焦裕禄式好干部”进行了座谈。大家被焦裕禄同志为民务实清廉的事迹深深感动,认为焦裕禄的事迹充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范,是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生动教材。作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大力弘扬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和高尚的道德情操。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医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对推进医学院的党建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上一条:南华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