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志胜副校长深入医学院生理学教研室开展调研

2014年04月14日 16:17   欧阳新平 姚婕   点击:[]

 

  

   按照学校教育实践活动方案的安排,为扎实推进“三进三知”活动深入开展, 4月9日上午,南华大学副校长姜志胜教授深入医学院生理学教研室,与一线教师亲切交流并听取意见。医学院院长田英教授、党委书记贺修胜教授和党委副书记何战胜副教授陪同调研。

    首先,姜校长分别听取了生理学教研室主任唐小卿教授及神经科学研究所所长田绍文教授对教研室及研究所工作的汇报,对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剖析。随后,结合本部门和本单位实际情况,大家一一进行了发言,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意见和建议。最后,姜校长进行总结性发言,他在肯定生理学教研室取得成绩的同时,提出五个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教出好的学生,首先教师要自身师德高尚。二是要进一步认识新的形势,加强教学改革。三是要高度重视科学研究,生理学科应凝练研究方向,深入研究,打造自己的特色品牌。四是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采用引进与自我培养相结合,提高教师队伍综合素质。五是要团结、合作,只有形成团结奋进的集体,才能取得好的成绩。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临床技能竞赛华中赛区竞赛中获好成绩 下一条:南华大学201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政策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