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党委举办2018年支部书记培训班

2018年05月08日 10:06   洪丽 王可耕   点击:[]

2018年5月4日医学院党委在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支部书记学习培训班。学院15名支部书记参加培训,党委书记尹检龙主持并主讲。

本次培训班上,主要学习了《党支部的“五化”建设》。要求:1.支部设置标准化;2.组织生活正常化;3.管理服务精细化;4.工作制度体系化;5.阵地建设规范化。支部书记们都认真学习,做好笔记,并承诺一定按照所学的知识,将支部工作按照标准和要求做好,做实,以激发党支部的整体活力,发挥党支部在学院建设战斗堡垒作用提出建议。

尹检龙书记对本期培训班学习进行了总结:党支部“五化”建设对提高学院党建工作及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具有重要作用。要把党支部“五化”建设工作抓紧抓实。

最后尹检龙书记向支部书记们布置了医学院党委换届工作的相关工作事宜及党员经费使用的要求和原则。

上一条:衡阳医学院开展“向严露同学学习”的特殊主题党课 下一条:南华大学副校长姜志胜参加并指导医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