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举行第三十七、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2016年11月07日 21:01   医学院通讯社:罗玉荣 杨锦莹/文 李佳蔚/图   点击:[]

11月5日下午3点,医学院第三十七期、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分别在红湘校区1-212、1-312教室举行。医学院院长陈熙、院党委书记尹检龙、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莅临指导,各年级学生党支部书记、44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陈熙主持。
       伴随着庄严雄伟的《国际歌》的奏响,开学典礼拉开帷幕。首先,尹检龙做动员报告,他对培训班开班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全体学员致以最诚挚的欢迎。同时,他就办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端正动机,正确认识到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二是要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三是要集中精力学习、自觉遵守纪律,树立入党积极分子的良好形象。最后,何战胜强调了党校学习的严肃性,宣读了培训期间的学习纪律,并介绍了培训班“优秀学员”评选的相关规定。至此,开学典礼在学员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开学典礼结束后,培训班将进行为期七天的理论学习、小组讨论和社会实践部活动,培训内容包括党的性质宗旨和指导思想、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党的组织制度和入党程序、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等。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学员对中国共产党的理论和思想体系有更加深入和系统的掌握,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强化党性观念,提高党性修养,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提供有力的保障。


上一条:医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七期、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下一条: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