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班子双重组织生活制度

2014年06月23日 18:07      点击:[]

 

1.坚持院领导成员双重组织生活,要求院党委支正、副书记交56名青年教师,其他总支成员按工作方便分别交12名知心朋友(对象为:入党积极分子、困难职工、帮教对象等),了解他们的意见和要求,反映和解决他们工作和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2.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了解群众的思想状况,关心他们的思想进步和政治成长,听取他们对党的工作和校、院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关心他们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帮助他们释疑解释,排忧解难;坚持正面引导,加强思想教育和心理沟通,鼓励进步,指出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和意见。

3.要了解和掌握联系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关心他们的工作、学习、生活,要求党委委员联系的支部至少交12名入党积极分子或交1名交知心朋友,负责与他们取得联系,并定期了解他们的思想情况;与入党积极分子谈心,每学期不少于1次;与重点培养对象谈心,每季度不少于一次,并有详细记录。

4.坚持院党委书记参与院行政重大问题的决策,定期研究学校、学院布置的任务内容与急待解决的问题,如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发展、入党积极分子、外出学习、评先评优、生活、工作等问题,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

5.重视并利用各种渠道加强领导对思想道德修养,密切联系群众,深入教学、科研第一线了解情况,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6.掌握他们的思想情况,做好党员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并及时向党组织反馈联系教职工的意见和要求。

                   

 

上一条:民主评议党员制度 下一条:医学院联系群众制度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