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育管理

2014年06月23日 18:0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民主制度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根据学校组织部的要求,特制定以下管理规定:               

1.定期对党员进行教育、审查和鉴定;严格党员的组织生活,加强监督和整顿纪律。

2.认真做好出校、出境、出国等流动党员的管理与联系工作。

3.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表彰优秀党员,清除党内腐败分子,严肃处置不合格党员等。

4.定期组织召开党小组会议。做到随时了解党员的思想动态,有问题及时解决。

5.定期组织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每年不少于2次,应对党员进行批评、监督,促进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的战斗力。

6.组织开展党日活动。结合形势以及教职工的思想动态开展丰富多彩的党日活动,以活跃党员生活,增强党的观念,增进党的团结,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7.党支部要密切联系群众(至少每名党员要交1-2名知心朋友),密切联系学生,做好德育工作。

8.认真履行党员义务,按时交纳党费。

                     

上一条:党的组织生活及党员教育管理制度 下一条:医学院报告、请示工作制度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