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南华大学医品牌,做又红又专新闻人 ——记2017年度医学院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2017年12月20日 16:42   医学院通讯社:文/张影 周须扬 摄/李深   点击:[]

12月15日中午,由医学院团委主办的“2017年度医学院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表彰大会”于一教101教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原团委书记周忠策、团委书记唐辉、宣传指导老师黄朝晖以及医学院新媒体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由原通讯社社长向科蓉对2017年度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2017年通讯社充分发挥展示医学院风采的“窗口”作用,积极拓展医学院外宣渠道,在红网、光明网、湖南教育新闻网等网站踊跃投稿,年度校内外发表稿件240篇左右。
       随后,唐辉宣读表彰文件,充分肯定了10位宣传先进个人的突出贡献。何战胜、周忠策、唐辉及黄朝晖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大会现场掌声经久不停。第十八届团委副书记曹胜亮分别从新媒体平台的运营和传统新闻报道两方面入手,提出了2018年工作总目标:第一,充分发挥QQ、微信、微博三大平台优势;第二,加大新闻稿件、《医月谈》、展板、快报等宣传作用。接着,黄朝晖对2017级全体宣传工作者提出要求:希望你们向着创新型、全面型的高质量人才方向发展,一步一脚印,全力宣传好南华大学“医品牌”。       
       最后,何战胜提出三点希望:具有前瞻性的战略眼光,向前人学习致力服务,正确把握舆论导向。到此,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旨在鼓励医学院宣传工作者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肩负起打造南华大学“医品牌”的责任。

上一条: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第十四届楚岳节分论坛成功举办 下一条:习社会之责,明理想之念 ——记南华大学第二届“刘习明奖学金”颁奖仪式暨中国科学院刘以训院士学术讲座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