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梦想与担当”演讲比赛决赛顺利进行

2015年03月30日 15:17   医学院通讯社 谭小倩 吴诗奇 指导老师 张茜   点击:[]

 

          

          

3月29日晚,医学院“梦想与担当”演讲比赛决赛于1教211教室拉开帷幕。应邀担任本次比赛评委的领导和老师有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老师、2013级辅导员张茜老师、2014级辅导员赵兰华老师,学生评委由医学院学生会主席朱偲、团委副书记余薇玲、医学院外联部部长刘欢、演讲协会副会长周瑜钧、2013级学习部部长刘跃男和2014级学习部部长周书黄担任。教室座无虚席,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主持人简单地介绍了到场嘉宾后,比赛正式开始。11位参赛选手自信满满,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或豪言壮志,或言辞恳切,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梦想与担当的内涵,每每讲到精彩之处,观众都报以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为了增强比赛的趣味性,中间还穿插了有奖问答环节,现场观众积极参与,气氛相当热烈。待11名选手全部演讲完后,13级辅导员张茜老师与14级辅导员赵兰华老师先后对本场比赛做了点评,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让此次演讲比赛变得更有意义。最后,选手与评委以及所有工作人员合影留念,比赛顺利结束。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口才的平台,也让选手与观众明白何谓梦想,何谓担当,使更多同学投入到实现梦想、勇于担当的生活中。让我们一起努力学习,不负时光,不负青春!

上一条:坚守梦想 勇于担当 (14级) 下一条:医学院2013级紧抓学生心理工作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