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加油 轻松迎考

2015年01月07日 17:59   医学院通讯社 谭小倩 蔡怡 唐欣颖 指导老师 张茜   点击:[]

 

   

伴随着新年的喜悦气氛,2015年1月4日下午,由南华大学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医学院心理部朋辈互助小组承办的“快乐加油站”活动在灯光球场火热开展,医学院2014级众多班级热情参与其中,欢乐的笑声引得路人纷纷驻足。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是气球大战,两队参与者互破气球,哪个队留的多就是胜者。主持人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两队成员个个伸拳曲腿各显其能,猛地扑向对方,势将对方手上的气球弄破,紧张刺激的场面引得在场观众欢呼声、尖叫声连连。参赛同学手上的气球一个个“嘭嘭嘭”炸破,好像心中郁结的压力都释放出来了。第二个环节是“抱抱团”,参与者围成一个大圆圈不停地走,听到主持人喊出的数字后迅速按相应人数抱成团,否则将被淘汰。参赛的同学们都小心翼翼地走着,紧张地抓住身边的伙伴,仔细地听着主持人报数字。发现少人的那一团着急地左右拉人,落单的同学则尖叫着东奔西走,寻找“归宿”。大家玩得双颊绯红,非常尽兴。最后,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时间匆匆,快乐却常留心底。“快乐加油站”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备考中得以放松心情,用更加轻松的心态去迎接期末考试。希望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到“快乐加油站”的活动中来,释放压力,快乐学习,快乐生活。

上一条:亲切交流 共筑卓越明天 下一条:详解政策制度 明确努力方向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