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授课 妙趣横生

2014年12月24日 16:20   医学院通讯社 刘辉 夏嘉晖 谭瑶瑶 指导老师 张茜   点击:[]

 

      

12月20日晚,医学院团委支教社第二届授课比赛决赛在1教110隆重举行。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医学院团委副书记张茜老师、院学生会主席朱偲、院团委副书记常宇微、院团委副书记侯世豪、支教社前任社长陈桂欢以及支教社前任副社长刘云。

比赛由支教社成员邹雪伦和胡庆旦主持,在支教社社长唐静宣读了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11名优秀选手依次上场,他们用出色的板书、精彩的内容及缜密的思维使在座的同学们都融入到课堂。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还时不时地与同学们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比赛结束后,张茜老师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对本次授课比赛的成功举办以及参赛选手的表现予以了肯定,同时也希望授课比赛能继续完善,使越来越多的同学和老师加入进来。通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尹小芳同学拔得头筹,获得一等奖,比赛还评出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最后,评委们为所有获奖选手颁奖,此次授课比赛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授课比赛不仅使支教社成员的教学水平得到提升,也展现了医学生的济人情怀,相信通过同学们的努力,今后会有越来越多的爱心志愿者加入到支教社,使更多的贫困小学生受益!

上一条:传承医学梦 续写新篇章 下一条:促进交流,共同进步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