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2014级新生杯篮球赛决赛精彩呈现

2014年12月17日 11:46   医学院通讯社 范榴 吴烁炎 指导老师 彭巧滢   点击:[]

 

        

        

太阳普照下的南华大学校园仍然伴有冬天的寒冷,然而12月16日下午的北校灯光球场上却是热情高涨,医学院2014级“新生杯”篮球赛冠亚军决赛在这里火热开赛。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老师、医学院团委书记曾长虹老师、2014级辅导员崔泽文、彭巧滢、赵兰华老师及14级临床05班、临床20班、口腔班和影像班全体同学和众多爱好篮球的同学近6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裁判员的一声哨响中,比赛拉开了帷幕。比赛伊始,两场比赛的双方队员便都绷紧了神经,用他们的热情和激情,挥洒着青春的汗水。赛场上,队员们默契合作,激烈竞争,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夺,优雅的投篮一次又一次引爆了现场气氛;赛场下,啦啦队们声嘶力竭,加油声响彻整个球场,化成一道道暖流,涌入球场上队员的心中。比赛班级都是势均力敌,比分不相上下。中场女生部的啦啦操表演缓和了紧张的气氛。最终14级口腔班凭借完美的实力,以46:44战胜临床20班,摘得桂冠。在季军争夺赛中,影像班队员经过不懈努力赢得季军,临床5班则荣获第四名。比赛结束后,队员们深情相拥并握手致敬,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老师作了总结讲话。五位老师分别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发奖杯和奖状以资鼓励。

通过本次篮球比赛,同学们领悟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同时也加强了各班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上一条:促进交流,共同进步 下一条:展医学生风采 呈激辩巧舌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