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医画杰 妙趣学医

2014年12月16日 12:22   医学院通讯社 邓智轩 唐欣颖   点击:[]

  

       

       

       

       

12月14日上午,由南华大学医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办,医学院通讯社、文艺部、宣传部、女生部协办的“文医画杰”在北校灯光球场隆重举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老师、院团委书记曾长虹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张茜老师、2014级辅导员赵兰华老师莅临现场观赛,医学院2014级各班同学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后,本次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活动分为医学知识竞答和人体器官绘画两个部分。在知识竞答的赛场上,选手们思维敏捷、积极抢答,充分体现了对专业知识的熟练掌握程度。与此同时,人体器官写实绘画比赛也紧张有序地进行着,各班按照抽签的内容进行现场创作,一幅幅精美的作品令人叹为观止。比赛期间,院女生部的啦啦操、文艺部的舞蹈《小苹果》也前来助兴,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掌声与欢呼声。经过两轮激烈的比拼,临床16班最终斩获一等奖,临床13班、临床5班和临床7班获得二等奖,临床10班、全科1班、临床2班、临床6班和临床20班获得三等奖,比赛至此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丰富了医学生的课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展现了医学的独特风采与魅力,为同学们进一步扎实的学习医学知识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展医学生风采 呈激辩巧舌 下一条:南华大学医学院第十五次团员代表暨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