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彩纷呈 医学生大显身手

2014年12月10日 10:26   医学院通讯社 刘晓婧 阳婷指导老师张茜   点击:[]

                          ——医学院代表队在南华大学2014级新生才艺大赛连获佳绩

      

       

夜幕降临,南华大学雨母校区的田径场上依然热闹非凡,12月7日晚,南华大学2014级新生才艺大赛在这里正式拉开了帷幕。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2014级辅导员赵兰华亲临现场给同学们加油鼓劲。

晚会上,各类精彩节目轮番上阵,舞台剧、舞蹈、歌曲串烧、相声……可谓是“艺”彩纷呈。其中,医学院的群舞《病人》,以其独特的视角展现了医学生的人文关怀,表现了“学会关心,懂得尊重,明白爱”的主题。舞者们的精彩表现让许多观众都热泪盈眶,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最终,舞蹈《病人》从18个艺术表演类节目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此外,在艺术作品方面,医学院陈思明、彭周、郑书琴分别获得书法作品一等奖、三等奖和优秀作品奖;刘湘辉的绘画作品《南湖美景》和周彩姿的摄影作品《长沙·夏》也都获得优秀作品奖。

本届2014级新生才艺大赛的成功举办,为新生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同时也彰显了我们医学院新生的多才多艺,丰富了新生们的校园生活,让他们更好地融入了南华这个大家庭。

上一条: 走进科研 追求卓越 下一条:展现英语风采 医学院摘得桂冠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