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英语风采 医学院摘得桂冠

2014年12月09日 11:18   医学院通讯社 刘辉 易媛 唐欣颖 指导老师 张茜   点击:[]

      

2014年12月6日晚,备受瞩目的南华大学第七届英语风采大赛总决赛在南校大礼堂盛大举行。医学院获得了团体赛一等奖和个人赛三等奖的好成绩,院团委副书记张茜老师到现场给参赛的同学们指导和鼓励。

代表医学院参加比赛的同学均来自2013级,个人赛是由临床1班的秦荣同学带来的动感歌曲《Born this way》,展现了不拘一格、自由奔放的精神,强大的爆发力赢得台下观众热烈的掌声;团体赛是由七大班带来的励志话剧《What is youth》,以一场才艺选秀节目的独特形式诠释了青春的真谛——Crazy、Courage、Rebellion、Confident,高潮迭起的剧情,激情四射的表演,征服了在场的所有观众。据悉,参加决赛的同学们均经过年级决赛、学院决赛的层层选拔,在不断对作品进行精益求精的改进和彩排后,最终走上了校决赛的舞台,并以优异的表现取得了好成绩。

本次英语风采大赛不但丰富了大学生的课外生活,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学习英语的兴趣。参加比赛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多,在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的同时,也获得了珍贵的友情。相信会有越来越多的医学生走上这个舞台,展现英语风采,彰显青春魅力。

上一条:“艺”彩纷呈 医学生大显身手 下一条:别出心裁辩“三走”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