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出心裁辩“三走”

2014年12月04日 09:54   医学院通讯社 吴诗奇 指导老师 张茜   点击:[]

                              ——记医学院2013级麻醉二班“三走”主题班会

    

    

为响应“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口号,进一步推进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11月25日,医学院2013级麻醉二班在一教613教室开展了关于“三走”的主题班会。

班会包括三项主要内容。第一项,在班长杨凯文同学的组织下,全班同学观看了南华大学文明宣传视频。同学们被精彩的视频内容所吸引,时而捧腹大笑,时而托腮沉思。第二项,开展关于“三走活动”弊大于利还是利大于弊的辩论赛。本场辩论赛的辩手、评委和主席均由班上同学自愿报名组成。正方所持观点为“三走”行动弊大于利。正方从参加体育运动会影响学习和繁重的课业压力没有时间运动两方面来阐述了“三走”不利的一面。反方则从个人和国家未来建设都需要大学生拥有一个强健体魄来论述“三走”行动利大于弊的论点。辩论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在场的同学们也为各位辩手的精彩发言鼓掌喝彩。最后,经过两位学生评委的商定,反方赢得了此次辩论赛的胜利。班会第三项,麻醉二班的班长和团支书对此次班会进行总结,再一次强调了“三走”活动的重要性。最后,班会在一片掌声中顺利结束。

此次班会的成功开展让麻醉二班的同学们真正的认识运动之利,爱上运动之美。我们期待同学们从自我做起,将“三走”精神传递给更多人,努力成为青春健康、朝气蓬勃、体魄强健的青年一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上一条:展现英语风采 医学院摘得桂冠 下一条:多彩“支教”,情溢南华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