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支教”,情溢南华

2014年12月02日 11:10   医学院通讯社 夏嘉晖 谭瑶瑶 指导老师 张茜   点击:[]

  

  

为丰富支教小学小朋友的课余生活, 增进支教老师与学生的感情,11月29日,南华大学医学院团委支教社组织振兴小学的部分学生参观了南华大学。

上午九点,支教社所有成员抵达了位于蒸湘区呆鹰岭的振兴小学,学生们早已在校门口迎接他们。上午十点左右,孩子们抵达南华大学。首先,支教社成员们带领小朋友们在灯光球场做游戏,支教老师和孩子们一起跳皮筋、跳绳、顶气球,小朋友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大家玩的不亦乐乎。中午时分,支教社成员和小学生们在北校食堂三楼共进午餐。饭后,支教社成员们带领小朋友参观校园,并将孩子们带到北校运动场举行趣味运动会,支教的老师们和小朋友们齐心协力完成了各种挑战。最后,支教社的同学们将小朋友们安全地送回了振兴小学。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支教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感情,为以后支教工作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基础,同时也锻炼了小朋友的团结意识,开阔了他们的视野。希望越来越多的同学们加入到支教的队伍中来,为贫困小学生的健康成长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

上一条:别出心裁辩“三走” 下一条: 风里雨里,我在青志等你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