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里雨里,我在青志等你

2014年12月02日 11:05   医学院通讯社 邓智轩 吴诗奇 指导老师 张茜   点击:[]

        

         

11月30日上午,由共青团南华大学委员会主办,南华大学青年志愿者指导中心承办,各院青年志愿者分队协办的“风里雨里,我在青志等你”活动在南华大学红湘校区的南华广场上顺利开展。

上午九点,头戴小红帽的医学院青年志愿者们从北门出发,开始了一场振奋人心的“志愿者助跑”。从北门到东门再到南华广场,志愿者们一边跑着一边喊着响亮的口号“青春有梦,青梦永随;青年有志,青志无悔”,声音响彻整个南华的天空。与此同时,在南华广场上,二十多个展蓬已经布置完毕,随着各分队陆陆续续抵达,全体人员在大雨中进行了宣誓。校志愿者指导中心杜玉龙主任宣布广场活动正式开始。大雨并没有阻挡同学们的热情,在医学院青志分队的展蓬里,许多路过的同学们都参与了“夹弹珠”、“吹乒乓球”、“有奖竟答”等活动,愉快的笑容在现场的每一位同学脸上绽放。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帮助山区小学的小朋友们创建图书角,医学院支教社也参与了这次活动。“捐一份书香,留一片深情”,来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都纷纷拿出自己的零花钱,为小朋友们图书角的建立奉献了自己的一片爱心。医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还别出心裁地制作了许多小书签,每一位捐款的同学都获得了一枚纯手工制作的志愿者书签。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出了志愿者们的服务精神,也让广大同学更加了解志愿者。在第29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相信有更多的同学会因为本次活动加入到志愿者的行列中来,为建设一个美丽和谐的社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风里雨里,我们在青志等你!

上一条:多彩“支教”,情溢南华 下一条:参观伟人故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