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伟人故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4年12月02日 10:52   南华大学医学院 阳婷 张茜   点击:[]

    

    

湖南素来被人们称为“革命摇篮、领袖故里”,在全国上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之际,11月30日,南华大学医学院党委刘小平副书记、何战胜副书记携医学院18名教职工,带领着2012级、2013级、2014级共100名党员干部,前往韶山伟人故里瞻仰参观,开展红色之旅。各年级党支部在前往韶山的大巴车上举行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知识抢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

     

全体党员干部在铜像广场向毛主席的铜像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了毛泽东纪念馆、毛泽东故居、滴水洞、刘少奇铜像广场、刘少奇故居、刘少奇纪念馆等地。通过本次红色之旅,同学们零距离的感受了红色历史,学习了伟人们为了国家、为了人民而牺牲自我的奉献精神。本次活动不仅是为了纪念毛泽东、刘少奇同志,更是在号召新一代的青年党员缅怀革命先烈,树立爱国情怀,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希望广大青年学子努力学习,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 风里雨里,我在青志等你 下一条:医学院2013—2014学年勤工助学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