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青春风采,释放年轻活力

2014年11月20日 11:56   医学院通讯社 周彩姿 吴诗奇 熊青   点击:[]

     

      

11月17日晚,由医学院团委主办的英语风采大赛在北校活动中心隆重举行。2013级辅导员周君仪老师、张茜老师,2014级辅导员赵兰华老师应邀担任教师评委,医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彭期臻同学,2012级学习部副部长罗俊杰、刘练同学,南华大学英语演讲比赛二等奖获得者曾丽雯同学作为学生评委出席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部分,首先登场的是院话剧社的《天平居士》,扣人心弦的剧情和独特的古装造型吸引着在场观众的眼球,为本次赛事拉开了序幕。在随后紧张的个人赛中,既有慷慨激昂的演讲,也有饱含深情的朗诵,更有富含激情与活力的高歌,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别具一格,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接下来的团体赛更是异彩纷呈,演员们精湛的演技,标准的口语,让现场观众跟随着剧情时而鸦雀无声,时而捧腹大笑,观众们雷鸣般的掌声在整个活动中心回响。时间已经过去三个小时,在观众们意犹未尽的感叹声中,所有的参赛节目都已表演完毕,最终,13级魏建绪同学的演讲《Dream defeats the reality》获得个人赛第一名,13级七大班的话剧《What is youth》获得团体赛第一名。比赛的最后,张茜老师和罗俊杰同学分别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让在场的演员和观众受益匪浅,感触颇多。

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全面展示自己的平台,同时也鼓励着同学们努力挖掘自我,改善自我,相信通过同学们的努力奋斗,医学生的明天会更加精彩!

上一条:签约数字化教育 全科学子心飞扬 下一条:过去现在未来,我们在一起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