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现在未来,我们在一起

2014年11月20日 11:45   医学院通讯社 唐欣颖 阳婷   点击:[]

                                         ——记医学院解剖小组2012级毕业生典礼

  

  

11月16日晚,南华大学医学院科技部解剖兴趣小组2012级毕业生典礼正在1教501室举行,2011级、2012级、2013级三届解剖兴趣小组同学聚集一堂,其乐融融。

本次典礼分为“我们走过的曾经”、“我们拥有的现在”、“我们期待的未来”以及游戏四个环节。一段略带夸张搞笑的视频重现往日,勾起大家对过去的无限回忆,现场气氛一片温馨。紧接着13级的同学们针对12级学长学姐的特点,为他们冠上“冷面王子”、“武林萌主”等一个个诙谐亲切的荣誉称号,并送上精心自制的T恤作为礼物,11级的学长学姐们也为毕业生们颁发了毕业证书,毕业生们心里满满的感动溢于言表。之后,同学都纷纷写下自己的心愿或感受,表达了自己对解剖兴趣小组的热爱和祝福。最后的游戏环节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我说你猜”、“我爱填歌词”、“害你在心口难开”等游戏让大家玩得不亦乐乎,奇特的惩罚方式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最终,毕业典礼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解剖兴趣小组2012级毕业生们都表示,在这个大家庭的两年里,他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在专业学习上的进步,还有刻苦钻研的科研精神,相信随着越来越多的同学的加入,解剖兴趣小组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上一条: 展现青春风采,释放年轻活力 下一条:拨开层层迷雾,邂逅法医学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