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的周末,不一样的精彩

2014年11月20日 11:40   医学院12级通讯社 王群 阳婷   点击:[]

                                   ——记医学院2012级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大运会的余温还未散去,久违的太阳又露出了笑脸,2014年11月15日,在这个普通的周六上午,医学院2012级趣味运动会正在北校灯光球场火热进行。数百余名学生围在球场周围,场面热闹非凡,欢呼声不断。此次活动由南华大学医学院2012级团学会主办、体育部承办,特别邀请了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平老师、12级辅导员佘雅老师、曾颉老师、段元润老师参加,此外医学院2012级全体学生也参加了活动。

早在一个小时前,灯光球场已是人头攒动。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布置场地进行预演;参赛选手都跃跃欲试,争分夺秒加紧练习。九点,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分为三项,最先开始的是“垫乒乓球来回跑”,紧接着是15米踢毽子,最精彩的莫过于最后的人肉滚雪球。随着参赛队伍的拉长,现场氛围也越演越烈,现场观众的欢呼声、呐喊声、掌声此起彼伏,将本次比赛推向了高潮。各班级的参赛选手身手矫健,情绪高涨,比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过路的行人都被这热情感染,纷纷驻足围观。经过了三轮的精彩角逐,临床5班获得了一等奖,卓越1班、临床10班获得二等奖,临床18班、临床15班、影像班获得三等奖。此外,临床1班等五个班还获得了积极参与奖。

此次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完美结合,提高了全民健身的参与度,充分调动每个班级的积极性,让每一个参与者都乐在其中,体验到竞争的快乐与运动的乐趣。趣味运动会不仅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也呈现出医学院2012全体学生积极向上、欣欣向荣的生活态度。

上一条:拨开层层迷雾,邂逅法医学 下一条:展现英语魅力 放飞青春梦想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