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门”而入,解密解剖

2014年10月23日 16:55   医学院通讯社 易媛 谭瑶瑶 唐欣颖 指导老师 张茜   点击:[]

          

         

 

为增强同学们对解剖学的兴趣,解答学习上的困惑,10月18日晚,由医学院团委科技部和解剖兴趣小组联合举办的解剖学讲座在1教311教室隆重举行。此次讲座特别邀请了人体形态教学中心谢巍老师主讲,医学院约300名学生参加了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拉开了讲座的帷幕。首先,谢巍老师以“什么是人体标准的解剖学姿式”进入主题,声情并茂地讲解了系统解剖学的重要性,并跟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谢巍老师的谆谆教诲使在座的同学们受益匪浅,赢得了热烈的掌声。随后,解剖小组成员向大家介绍了解剖小组,并分享了他们的学习笔记和学习经验。紧接着播放的解剖图片,将同学们带入了一个与众不同的趣味世界。接踵而至的竞答环节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极具诱惑力的奖品PASS卡调动了在座学生的积极性,纷纷踊跃参与回答。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本次讲座揭开了解剖学神秘的面纱,为学子们指明了今后学习的方向。希望同学们学好解剖学知识,在医学道路上勇往直前!

上一条:你的心是我的另一个世界 下一条:高度重视 统一思想 立足自我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