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重视 统一思想 立足自我

2014年10月23日 10:58   医学院2011级:舒健   点击:[]

——医学院2011级召开在校党员干部会议

2014年10月22日中午12点,医学院2011级在学工办顺利召开全体在校党员干部、班长团支书第一次例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2011级辅导员徐婵娟老师、刘永忠老师、全体在校党员以及各班级班长团支书。会议由徐婵娟老师主持。

会议流程共分为三项议程。首先徐婵娟老师就开学以来在校团学会及各班级的表现作出了总结,指出现在存在的问题,如工作责任心有待加强、各班级考勤结果不尽如人意、宿舍安全卫生方面存在隐患等,并归纳为以下几点原因:1.思想松懈,认为现在都是大四的学长学姐了,没有严格要求自己;2.团学工作存在停滞。接着,徐老师就本年度评奖评优作了工作部署,特别就励志奖学金以及助学金的评选条件进行了创造性的改革,要求以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按评定细则评选。第三,徐老师就本学期医学院头等大事——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再次做了详细的布置与要求,要求各班级在求真务实的基础上做好自己,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明确立场,同时要求各党员展示良好的大学生的精神风貌。最后,徐老师带领我们再次温习了南华校训、学风、教风、作风、南华精神等,并引用李培根院士的话:“母校是什么,母校就是即使你骂一千遍也不允许别人骂一句的地方。”结束了讲话,获得了热烈的掌声。

刘永忠老师就班级考勤、寝室安全卫生再次做出了强调,特别是寝室玩游戏、违章电器等,使同学们都深感寝室安全的重要。

此次会议的圆满召开,使全体与会人员再次反思了本学期的表现,及时修正自己的路,充分认识和高度重视即将来临的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并为之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破“门”而入,解密解剖 下一条: 团学扬帆 青春飞扬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