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在南华大学排舞比赛中勇夺第一

2014年10月20日 12:07   医学院 张茜   点击:[]

 

           

           

           

 

10月18日上午,南华大学排舞比赛在南校运动场篮球馆内举行。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老师来到现场为队员们加油打气,随行的还有院团委书记曾长虹老师,2013级辅导员张茜老师。

队员们在候场时,何书记来到同学们中间,叮嘱队员们在比赛时要自信,要跳出当代年轻人的青春活力,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何书记一席鼓励的话语点燃了队员们的热情,他们一个个面带微笑,迈着自信的步伐进入比赛场地。动感的音乐、活力的舞步、青春的笑容,在场的所有人都融入到医学院代表队的表演中,随着音乐结束,雷鸣般的掌声经久不息。最终,医学院以9.618分的好成绩取得了第一名。

据悉,医学院的30名队员在赛前进行了近一个月的刻苦排练,为了动作到位、整齐划一,他们付出了辛勤的努力和汗水。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秉承这种拼搏奋斗的精神,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不断创造精彩!

上一条: 团学扬帆 青春飞扬 下一条:南华大学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