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14年10月13日 15:01   医学院通讯社 周彩姿 阳婷   点击:[]

 

        

 

         

10月10日晚8时,由校团委主办、医学院团委承办的“南华大学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知识竞赛”在南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及嘉宾有: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平老师,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老师,校团委副书记李海洋老师以及医学院团委和各年级办辅导员老师。来自医学院12级、13级和14级共8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李海洋老师担任大赛的总裁判。

本次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以及风险题三大环节。在必答题环节,各参赛队伍的选手依次回答主持人的提问,第三队和第八队代表队凭借牢固的基础知识暂时领先。其他代表队不甘落后,在抢答题环节中你追我赶,毫不示弱,比分差距一步步拉近。白热化的比赛愈演愈烈,风险题环节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最扣人心弦的莫过于第五代表队与对二代表队通过附加题的PK赛,由于比分相同,通过附加PK赛决胜负,最后,第五代表队抓住最后机会,一题制胜。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2014级的第五队以290分获得季军,来自2012级的第三队以300分获得亚军,而来自2013级的第八队则以最高分310分夺得本次决赛的冠军

本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同学们我校临床医学专业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和培养体系的了解,对普及的办学定位、办学理念以及相关知识也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同时也让同学们明白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性,并树立起主人翁意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配合学校做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

上一条:医学院在南华大学排舞比赛中勇夺第一 下一条:亲切看望 如秋风送爽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