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召开2014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2014年09月09日 12:00   赵雪珊   点击:[]

       

   

  

            

为了增进2014级研究生与导师们的交流与沟通,同时为了帮助新生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和学习。2014年9月5日10:00,南华大学医学院在南华大学教职工之家三楼召开南华大学医学院2014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贺修胜老师主持,首先院长田英老师致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见面会上,学院主管研究生教育的万炜副院长就研究生培养和管理给学生提出了要求、刘小平副书记就研究生的安全问题作了讲话、来自2014级病原生物学的研究生文雅婷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接下来的师生互动环节更是将本次会议推向了高潮,师生边吃水果月饼,边讨论将来的学习和生活问题,氛围融洽。最后个学位点导师代表讲话,生理学所长唐小卿老师风趣幽默,心研所所长王佐老师知识渊博,病原所所长朱翠明老师的话语重心长,病理所所长凌晖老师和解剖学主任李严兵老师都对新生怎样规划研究生学习提出了好的建议。老师们的发言都各有千秋,为我们展现了不同的人格魅力和严谨的治学精神。最后吴移谋副校长对新进研究生怎么做人做事提出新的要求和期望。

本次师生见面会,不仅使2014级新生明确了自己的定位,更为师生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会后2014级研究生召开了班会,大家加强了了解,成立了新的班委会,增选了新的院研究生会干部。

上一条:南华大学医学院师生纪念抗战,缅怀先烈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