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医学院师生纪念抗战,缅怀先烈

2014年09月09日 16:19   赵雪珊   点击:[]

 

201493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早上800点,南华大学医学院学生代表在李红颖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岳屏公园的抗战胜利纪念城纪念抗战,缅怀先烈,寄托哀思。

当天,南华大学医学院师生冒着微微细雨,身着白大褂,手握菊花,表情庄严而凝重的整齐站于衡阳抗战纪念城下,李老师给我们讲述了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的由来和现实重大意义。接着,南华大学医学院师生怀着最崇高的敬意集体向革命先烈们默哀3分钟。然后,李老师要我们牢记历史,铭记中国人民反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艰苦卓绝的斗争,缅怀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中英勇献身的英烈和所有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作出贡献的人们,努力学习,刻苦钻研,早日成为国家有用人才。并且带领我们重新宣读医学生誓词。纪念仪式最后,大家依次向英雄们鞠躬献花,久久不忍离去。

此次纪念活动,使我们更好的凝聚爱国精神铭记中国人民反抗日本帝国主义侵略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大家决心向革命先辈们学习,艰苦奋斗,顽强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 南华大学医学院2014年迎新工作拉开序幕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2014级研究生师生见面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