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医学院2014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4年09月10日 08:42   医学院通讯社 栾丁麟 熊青   点击:[]

初秋艳阳高照,伴随着明媚的阳光,南华大学医学院迎来了刚刚步入大学殿堂的2014级的新生,为了让新生对大学的生活及学习有一定了解,医学院于9月7号上午10:00在南校大会堂举行了开学典礼。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医学院田英院长、院党委贺修胜书记、甘润良副院长、院党委刘小平副书记、桂庆军副院长、万炜副院长、院党委何战胜副书记、正处级调研员吕昌银教授,医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2014级全体班主任、班助和全体新生900余人参加了开学典礼。

在院党委贺修胜书记的主持下,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大会第一项议程是奏国歌,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在场所有人起立向伟大的祖国致敬。接着田英院长向新生致辞,他表达了对医学生的要求及希望,主张每个学生对人文科学、自然科学、社会科学都要有一定的理解,并且在进入专业学习以后及走上工作岗位更要继续注重这方面知识的学习。田院长的金玉良言使同学们获益匪浅,现场掌声阵阵。随后分别是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发言。最后,何战胜副书记带领新生们举起右拳庄严宣读《医学生誓言》,洪亮磅礴的声音回荡在整个大礼堂。在热情激昂的《南华大学校歌》声中,开学典礼圆满结束。

上一条:亲切看望 如秋风送爽 下一条: 南华大学医学院2014年迎新工作拉开序幕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