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跃沙龙,团学携手

2020年11月18日 18:17   文/姜靖 黄政 图/刘思敏   点击:[]

11月15日下午,由衡阳医学院组织主办的第十一届团学沙龙活动在红湘校区顺利举行,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共70余名成员参与活动。

活动开始,参与者在北校灯光球场集合,主持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游戏规则和任务:按照事先分成的十个小组排列好队伍,活动以小组为单位,以团体竞技的方式进行;各小组需根据图片提示找到校园里的对应地点,通过完成小游戏收集线索,最后按照线索数量进行排名。

整个活动共包含11个小游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气球大战让参与者疾跑起来去踩爆对手的气球,“阿水的故事”需要大家反应迅速捕获“水”字,棍子运球则是考验各组员的耐心和平衡力。在医患模拟中,大家扮演起病人和医生,模拟了在医院挂号问诊的过程,在有趣的互动中了解到挂号流程、医患关系等知识。在“猪八戒背媳妇”中,参与者又变成了“指路者”、“媳妇”和“猪八戒”,指路者通过语言提示引导猪八戒找到媳妇,猪八戒还要背着媳妇走到终点才算游戏成功,一位位猪八戒晕头转向地寻找媳妇,引得大家大笑连连。活动最后,10个小组在南校田径场集合进行终极比拼,主持人宣布成绩并分发精美礼品,大家合影留念,笑声飘荡在整个操场。

"通过这次活动,我结识了很多其他部门的小伙伴。每个游戏都很有趣,大家团结合作,相互鼓励,这样的感觉太棒了!"一位参与者说到。此次活动通过多样化游戏增进了团委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友谊,增强了衡阳医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凝聚力,为以后的团学工作有力有效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衡阳医学院举行第六期、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下一条:学优秀寝室风貌,促文明寝室建设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