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起舞动,“绳”彩飞扬

2020年11月09日 10:09   文/蒋凌霞 王思蕊 图/衡医20级团总支宣传部   点击:[]

10月24日,衡阳医学院2020级“医”起舞动跳绳比赛在北校田径场圆满落幕。本次比赛的嘉宾有衡阳医学院2020级辅导员苏玲老师、周玉林老师、李杨老师。活动由吴湘主持。

此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中,从纷飞舞动的绳索中可以看出同学们的训练有素、配合巧妙。而在个人赛中,一分钟速度赛,比较的是跳绳的速度,更是谁失误得最少;三分钟耐力赛,在考验参赛选手耐力。各位比赛选手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本次比赛,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彰显了衡阳医学院20级学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上一条:衡阳医学院召开新生心理普查会议 下一条:讲大爱 守初心 担使命——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开展“做新时代南华人”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