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大爱 守初心 担使命——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开展“做新时代南华人”主题教育活动

2020年11月05日 16:57   文图/秦婧怡   点击:[]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向捐献造血干细胞的严露同学学习,弘扬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勤勉务实、甘于奉献、刚健自强、敢为人先”的南华精神,2020年10月23日至11月2日,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2018级35个班在红湘校区开展了“学习讲话精神,做守初心、讲奉献的新时代南华人”的主题教育活动。全年级1168人参与。

在各班主题班会上,大家通过认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以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初心”、“使命”的论题进行讨论。随后,大家还结合视频学习严露同学的勇敢无畏、无私奉献的精神。有的班级在会后用创意合影表达了对医学初心、使命的致敬。

通过这次主题班会的学习,极大地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境界,他们纷纷表示:要从点滴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用实际行动坚守学医初心,担当行医使命。临医20班的曾昕同学表示,“勇敢是不怕牺牲的无私奉献,奉献是心里最纯洁的勇敢,更是一种坚守初心的人生态度”。


上一条:“医”起舞动,“绳”彩飞扬 下一条:大运会圆满落幕,衡阳医学院斩获佳绩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