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会圆满落幕,衡阳医学院斩获佳绩

2020年11月05日 08:28   文/黄政 图/耿一帆 易灵华   点击:[]

10月18日,历时三天的南华大学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及教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比赛中,衡阳医学院运动员表现出色,观众席气势如虹,工作人员尽心尽责,充分展现了衡阳医学院的风采。

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取得大学生田径运动会精神文明奖、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男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三名,以及教职工运动会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

本次运动会,衡阳医学院健儿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共有38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赛前,运动员们刻苦训练,为比赛做充分准备。比赛时,他们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取得优秀的成绩,为衡阳医学院赢得荣誉。他们在比赛中表现出的奋勇争先、积极进取、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显示了衡阳医学院运动健儿们的优秀运动品质。

运动会期间,在运动员参与比赛的同时,衡阳医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后勤人员也在努力工作。后勤保障组和机动组的成员在天还未亮时,就已将所需物资搬至田径场。竞赛检录组工作人员及时通知运动员参赛,协助运动员检录、进场。宣传报道组工作人员奔波在田径场上,捕捉运动员们精彩的比赛瞬间,赛后及时报道。安全督查组和应急联络组的工作人员坚守在看台上的工作岗位,维护观众席的纪律,带动现场气氛,并及时告知观众运动员的出色表现。观众席上的同学们也密切关注比赛情况,在看台上为运动员呐喊加油,击鼓欢呼,声音震耳欲聋,化作无形的力量鼓励运动员奋勇向前。

此次运动会,衡阳医学院师生展现出昂扬的斗志、青春的活力和饱满的激情。期盼下届运动会,衡阳医学院再创辉煌。

上一条:讲大爱 守初心 担使命——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开展“做新时代南华人”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探人体之美,破解剖之谜——记衡阳医学院解剖兴趣小组2020年解剖学讲座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